遼洛

我笑著看你自甘墮落。

【全职】次元壁十五題 02

这份安利我吃下了

 

「欸欸,我问你。」我拉了拉我身旁的同学。

她转头回来看我,我笑着问她:「最近文荒阿,有没有什么推荐啊?」

她用着老鸨卖妓子的笑容看我:「你知道……全职高手吗?」

 

全职高手是最近时下畅红的小说,因为不喜欢跟别人看同样的东西,所以一开始没有看,若不是因为文荒,可不会看!

可是……我没想到我遇见了生命中唯一的男神。

叶修。

 

「我给你说我给你说,叶修真的好帅阿阿阿啊!!」我跟着上次那个安利我的同学说道。

她也兴奋的回看我,尖叫道:「对吧对吧对吧!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男神王杰希!苏啊!」然后她嘿嘿一笑,神秘的对着我说:「我问你……你吃all叶吗?」

All叶?我疑惑的看着她。

「入我教all叶大法好!入教保平安!」她激动的拍着我的肩膀,然后将手中写着【坑中灰】,看似是文艺本册的本子交到了我的手上。

在回家看了一夜的【坑中灰】之后……。

「我吃了!我吃下了这份安利!all叶大法好!入教保平安!苏我男神叶修!」我激动的抓着她的肩膀摇了起来。

从此,请叫我男神教信徒。

我喜欢叶修,很喜欢。

我相信联盟的人一定也喜欢叶修的。

我不支持别的cp,或许是因为我觉得我的男神值得最好的。

我的心里或许是病态,也许吧。

我将我对叶修的爱寄托在我的文上。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叶修。

 

身为资深男神教的大主教,我也开始安利了别人全职以及all叶。

「妹子妹子吃我一剂大安利!all叶吃不吃!」网络上聊天就是如此直接而热情。

「对不起......我吃韩张双花林芳周江肖翔双鬼……..叶all。」阿,没关系的一定也很多人吃all叶的!

……

「亲!请问你吃all叶吗?」

「吃吃吃!我吃all叶all!」妹子似乎很激动阿。

「我吃all叶纯食。」对不起,不吃叶攻!

「……是吗。」

……

「今天我要苏苏苏叶神!」底下留言也都支持我苏叶神呢!

叶神,最爱你了!

你们知道吗,我吃过最大的安利就是全职高手,吃过最棒的安利也是全职高手,吃过一生都无法放弃的安利,还是全职高手。

感谢全职高手让我遇见了叶修也遇见了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wan__肉肉肉肉肉 

小天鵝生日快樂

 @Ilsa-此人有病 

皇上的次元壁十五題


有關文章中所寫到的【坑中灰】

https://leave-glory.lofter.com/post/1d1e392a_68386b2


文章最後面一段話獻給我因為全職遇見的所有人,非常非常有幸遇到你們。

LG的各位讓我們一起堅持十年光陰歲月!

讓我們一起帶著本子給小樓的孩子看!

评论(14)
热度(51)

© 遼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