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洛

我笑著看你自甘墮落。

【all叶】这魔性的世界 07

all叶 这魔性的世界

IF设定,人物严重魔性ooc,慎入!!

叶神穿越进入魔性世界,这是一个人人都爱叶不修的节奏。

你可能会看到安静高冷的黄少天丶话唠翻译机周泽楷丶口残内向江波涛丶叛逆少女苏沐橙丶神一般的少年魏琛丶手残达人刘小别丶手速达人喻文州丶温柔羞怯少女唐柔。

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


「队长……?」高英杰轻声的叫唤他。

王杰希微肖的抬头,他说:「英杰,什么事情?你跟一帆叙好旧了?」虽然是在微笑,但是高英杰却是不敢直视他的双眼。

他支支唔唔的回答:「……恩。」

王杰希拍了拍他的头:「那我们就回去吧。」说着就走下楼。

他领着高英杰跟兴欣的众人道别。

苏沐橙环着手,嚼着口香糖,她对这些对叶修有企图的男人可都是没有好脸色的。

王杰希也是无所谓,他早就习惯苏沐橙这般作风。

「再见。」他道别,离开了。

 

叶修坐在床上,他抱着一台笔记本,刷着荣耀的官方网站。

他看了看最近的消息然后就将笔记本上在一旁,望着天花板发呆。

他想抽烟,很想。

 

隔日,轮回也来了,而叶修也终于不用躺在床上,可以自由的玩荣耀了。

当然,烟与通霄依旧不被允许。

轮回的人还没有到,就听见周泽楷的声音。

「前辈前辈前辈你还好吗!我们来看你了!」叶修虽然早知道周泽楷是个多话的人,但是没想到他根本快成为他那个世界的黄少天了。

接着他就看见周泽楷快步走上前一把环抱住叶修:「前辈我好想你啊!没有事情吧!听到你生病我真的好担心啊!现在看你好像没什么事情我就放心了!」他的头靠在叶修的颈脖蹭了蹭,声音是明显的担忧。

 

跟着周泽楷一起进来的是江波涛跟孙翔。

江波涛面无表情的对着叶修道:「前辈,好?」周泽楷马上接道:「波涛是问前辈你还好吗。」

叶修点点头,微笑看着三个后辈:「我很好,不用担心。」说着他还摸了摸周泽楷的头。

孙翔站在一旁表情正经,叶修很想知道他是有什么改变,然后他马上就知道了。

「叶修,既然你现在没事了,我们来打场竞技场吧。」他说。

叶修耸耸肩:「你想打我可没必要陪你打阿。」他动了动手指,才想到裤子里的烟早就被没收了。

他无精打采的看着孙翔:「好吧,那我就陪你吧。」

 

两人登入上了荣耀,孙翔带了账号卡来,这是君莫笑与一叶之秋的对局。

两人手指在键盘上灵活而快速的移动。

刚开始两人还打的很小心,到后面两人开始玩起了心计。

没错,孙翔跟叶修玩起了心计,虽然还是看得出稍逊叶修一筹,但是却也是令叶修感到惊奇的事情。

最后孙翔还是输了。

他站起身对着叶修说:「谢谢指教,叶修你,真的很强。」他的双眼充满了斗志,他握紧双拳:「我会超越你的。」

叶修笑了笑:「加油阿。」

他相信他可以,毕竟之后是属于他们的时代。

而他,已经老了。

 

叶修没有伤感太久,毕竟轮回来者是客,总不能让他们一直跟着他打着荣耀,虽然他是想这样做,但是陈果瞪了他一眼。

于是,来到了兴欣,轮回三人组就坐在餐桌上,与兴欣那群脸色不好的人面对面的。

周泽楷坐在叶修的右手边,而叶修左手边则是江波涛,而江波涛右手边则是孙翔,孙翔旁边分别是罗辑、安文逸、包荣兴、魏琛、方锐、莫凡、乔一帆、唐柔、陈果、苏沐橙。

苏沐橙因为没有坐在叶修旁边儿鼓着脸不想说话。

包荣兴微笑又热情的招待着他们,随手夹了江波涛不喜欢吃的食物给他。

莫凡一直想跟叶修说话又一直被周泽楷岔开话题。

方锐正正经经的在吃饭。

唐柔也安静的在吃饭。

魏琛时不时跑到叶修后面找他说话。

乔一帆则是看了看周围的人,然后随便吃几口就走了。

罗辑则是在苦恼他的数学成绩,他的数学一向不好。

安文逸默默的安慰了他之后,看着叶修邪魅一笑。

 

叶修突然觉得有点发寒。

「前辈?」江波涛注意到他的动作,他担忧的望着。

叶修摇了摇头:「没事,小江不用担心。」江波涛这模样简直跟周泽楷一模一样,叶修边吃着菜边想到。

 

吃完了饭之后,他们坐在客厅。

然后到了傍晚,周泽楷起身向着叶修道别:「前辈再见啦我们要先回旅馆啦!不要想我喔再见!」他挥着手带着轮回三人走人。

「呵。」叶修轻笑。

 

这世界倒也是没那么差。




评论(16)
热度(60)

© 遼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