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洛

我笑著看你自甘墮落。

【全職】花葉

百花缭乱看着荣耀之外的世界。

他的主人所在的世界,那个处于竞争而璀璨的世界。

荣耀是一个很大的地方,百花缭乱在没有人登录他时总是到处走走晃晃的。

荣耀里头的风景很是美好,百花缭乱最喜欢的还是花海之中。

一如他的名字一般。

躺在花之中,百花缭乱想着的是他的主人。

那个曾经抛弃他又拾起他的主人。

他轻轻的捏着一朵花。

眼前的花儿娇嫩又灿烂。

百花缭乱这个名字取自于他的职业,也取自于他的战队。

百花缭乱跟张佳乐一样,从来没有得到过冠军,他对于这件事情也是一直耿耿于怀。

「冠军阿……我会得到的,我的主人也是。」他看着天空,又或着只是虚假的天空。

他伸出手,想碰触什么,却总是捉不住。

「谁也别想阻挠我拿到冠军的路。」百花缭乱说着,他脸上没有一丝表情。

唯一能阻挠他的,只有叶修,与他自己。

 

【系統公告】斷更汪聯盟副本開啟,開啟人 @あ问—我是攻谁有意见 

评论(2)
热度(16)

© 遼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