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洛

我笑著看你自甘墮落。

【全职/ALL叶】厕所是个是非之地

【全职/ALL叶】厕所是个是非之地

  • 读前须知

  • 私设ooc注意

  • 日常,因为百花式洒糖太糟人怨于是我来发发正常甜。

  • 相信我,这是我觉得不甜的东西。

  • 还有,我不走正剧时就是魔性,你们信吗。

 

厕所这种地方,圣洁又污秽。

而厕所,也是个适合谈事情的地方。

沐浴在厕所独特的环境之中,不论什么事情都会谈的特别起劲。

于是……发生了以下的事情。

 

黄少天哼着歌走进了厕所,厕所目前很安静,只有他一个人。

他站定了之后开始解放,舒畅的感觉让他叹息了一声。

刚才的比赛太过紧张,让他感觉不到任何一点生理需求,在比赛获胜之后他才感觉到膀胱似乎快炸裂了,匆匆的离场之后,他来到了厕所。

在他进来后不久,这次全明星赛事的另一个全明星李轩就进来了。

他看了看黄少天,笑着道:「呦,黄少天你怎么也来上厕所阿。」以往黄少天都不会在赛事结束前上厕所的。

黄少天掩饰了一下尴尬,他哈哈一笑:「我来厕所怎么了阿,厕所不就是用来上的吗。」李轩暗笑,他们可是很少可以让黄少天语塞的。

「阿对了我说阿这一次少了叶修那家伙你说这赛事还有什么乐趣阿我说。」黄少天霹哩啪啦的说了一大堆,李轩点了点头:「这是阿,叶修向来出奇不意,少了他可是少了很多乐趣。」他怀念的一笑。

两人在厕所谈着谈着,厕所又多了一人。

「你们在讨论叶修阿。」王杰希一脸淡定的当着两人的面解手,他拉好拉链洗了个手,也开始站着与两人聊天。

「对阿对阿,王杰希你倒也是过来说说这次叶修不再,团体赛你什么想法。」黄少天拉着王杰希的袖子,要他说几句话,王杰希沉默了一下:「之前叶修退役不也是这样,虽然他后来带了个散人来闹了一场。」

那场比赛真是胡闹却也开心,几个各自职业上的顶端的大神来个大混战。

「不过叶修这下子是真的退役了吧。」王杰希突然说。

「事吧事吧事吧,如果老叶那家伙再不退役简直不给我们留活路啊!」黄少天愤慨的,李轩则是在一旁点头道:「也是,叶修再不退役,又拿个冠军怎么办。」

于是大家都无奈了。

「呦,你们怎么在这里聊天阿。」张佳乐一走进来就看到一群职业选手聚在一起,他后头跟了个周泽楷,大家都是来上厕所的。

厕所是个让人身心都舒畅的地方。

张佳乐愉快的边释放一边跟着他们聊天。

这时候,早就结束的周泽楷突然说了一句:「我想…….前辈。」

厕所突然沉默了一下。

「唉我才不想老叶呢,谁知道他现在跑去哪里了,在退役后都不出现也不连络,简直跟当初一样阿,真怕他再搞出个战队杀回职业圈子阿我说。」黄少天抱怨完张佳乐白了他一个白眼:「叶修那家伙阿……我也是挺想他的啦,只要他不是那么气人。」

「恩,我也是。」王杰希点头。

「我也蛮想叶修的啦。」李轩搔了搔头。

这个时候,突然最后一间厕所门打开了。

一个一脸嘲讽又叼着烟的男人走了出来,他看着这群见着他就僵硬的男人笑了笑:「呦,这么想我阿。」

黄少天分分钟炸毛:「卧槽!叶修你个不要脸谁想你啊!」叶修「呵」的一声:「少天阿,我可是都听到了阿。」

「叶修你什么时候呆在那里的。」王杰希冷静的问,叶修耸耸肩:「黄少天进来之前。」他顿了顿:「正准备出来就听着少天哼着歌,接着就听到李轩跟少天在谈论我,于是我就不好意思出来啦。」

叶修笑的很是嘲讽。

「叶修你这家伙,无耻啊!」张佳乐拍了拍他的肩,李轩也道:「叶修你果然无耻。」

「好说好说,我这不是没有想到你们居然这么想念我吗。」叶修摊手。

「前辈…….无耻。」周泽楷盯着叶修,语气有些不满。

「那叶修你听的还满意吗?」王杰希突然问。

「当然满意阿,我可是很高兴呢。」叶修一笑:「不过我真不打算回来啦,我也到了该退役的年纪,上次可只是个意外阿。」

 

几人跟叶修谈了一会,李轩看了眼手表,他惊呼:「该走啦,主持人可能已经在找我们啦。」

「那叶修,我们就先走了。」王杰希道。

「再见啦。」叶修挥挥手,他也叼着烟走人了。

几人边聊着天边回去。

 

「真是没有想到会给叶修听到。」张佳乐突然说。

「那是,也不看还有谁会像老叶那么无耻!居然蹲厕所偷听!」黄少天想到就觉得无耻啊!

「隔墙有耳嘛。」李轩说。

「恩……。」周泽楷应了声。

「不过不知道之后还有没有机会见叶修阿。」王杰希回头看了眼叶修走的方向,黄少天沉默了一下又道:「一定可以的啦,叶修总是会这样突然出现又消失的!」

「我可不期待见到他。」张佳乐口是心非。

……

于是这一场全明星赛事就在这聊天中度过。

厕所,果然是个安宁祥和又适合聊天说秘密的好地方。

只是请小心隔墙有耳,不然就会变成是非之地。


评论(12)
热度(74)

© 遼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