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洛

我笑著看你自甘墮落。

【全职】次元壁十五题 03朋友你听说过xxxx么

【全职】次元壁十五题 03朋友你听说过xxxx么

 

本文別名是安利十五題 03朋友你听说过全职高手么


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听过全职高手吗。

全职高手是一篇有着热血与激情的文章。

他的内容有亲情,有友情,有热血,有激情与基情。

有一起长大的妹妹,有认识十年的宿敌,有曾经最好的朋友,有苦等不了哥哥回家的弟弟,有口是心非的剑圣,有温柔腹黑的手残术士,有两眼不一神秘的魔道学者,有抱着遗憾离开了职业圈子的狂战士,还有总是得不到冠军却依旧努力,即使中途曾经放弃的弹药专家,以及嘴残沉默却是实力高强的神枪手。

有热情却总是脑袋脱线的流氓、有聪慧却是不太擅长操作的召唤师、有坚持不懈挑战的战斗法师、有冷漠不发一语的忍者、有严谨却被视为漏洞的牧师、有猥琐又正气的气功师、有无耻却又坚持的术士。

有温柔又容易感动的老板娘。

还有一个即使被迫退出最爱的战队、交出陪伴了十年的伙伴、只身到了新的环境、使用了旧友遗留下来的东西,组建起了一个战队。

即使过程坎坷曲折但他依旧不会放弃。

即使被污蔑,即使不被信任,但是他却是打破难关,得到了属于他的冠军。

 

我亲爱的朋友,全职高手就是这么一个令人热血沸腾的故事。

怎么不来看看呢!

 

十年宿敌永远了解你,话唠剑客可以为了你跑来网咖帮你闯副本,大小眼魔道学者凭着你的打法认出了你,还有在离家出走之后就一起生活,始终忘不掉的身影。

 

月中眠、浅离生、暮云深、田七、千成、文客北、斩楼兰、陈果等还有兴欣与嘉王朝里面,还有外头。

都是叶修的粉丝。

朋友,我也是。

 

荣耀是个让人热血沸腾的游戏,全职高手是个让人一但阅读就停不下手的小说。

 

荣耀,再完十年也不腻。

全职,再看十年也不腻。

叶修,再爱十年也不悔。

 

快来加入我全职高手的大家庭,我们绝对温暖,绝对深爱着男神。

 

 次元壁十五題 03完成

 @Ilsa-此人有病 


次元壁十五題連接

https://aphhre.lofter.com/post/1cb68c38_6204592?sharefrom=lofter-android-4.4.0&shareto=qq

评论(8)
热度(47)

© 遼洛 | Powered by LOFTER